Mysa

狼和小羊

初二写的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看给我整笑了,发出来给大家伙乐一乐。







Long long long long ago,有一只活泼可爱有智慧,聪明貌美有才华的小羊羊。它和它的家人们生活在一广无垠的青青草原上。有一天,小羊羊去河边喝水,被阴险狡诈的大灰狼发现了。大灰狼看小羊羊长得如此俊俏,决心把它抓回去当老婆。于是,大灰狼恶狠狠的对小羊羊说:“你,脏了我的水!我要把你抓走!”呆萌可爱的小羊羊一脸懵,超委屈的说:“大灰狼先森我在下游啊......”大灰狼愣了一下,随即怒吼道:“我不管,我要把你抓回去!”“狼哥不要啊”随着一声惊呼,聪明可爱的小羊羊就被大灰狼抓走了。

  新婚之夜,狼堡里传来大灰狼的吼叫:“你怎么是公的!!!!!”这么一说,小羊羊就更委屈了:“我也没说过我是母的呀...”“罢了,公的就公的吧...”大灰狼咬了咬牙。

  第二天清晨,小羊羊扶着腰从床上爬起来,伸了个大大的懒腰。然后转向趴在床上“嘤嘤嘤”的大灰狼,天真无邪的说:“大灰狼先森~~”“别这么叫我,小畜牲!看我不揍扁...”大灰狼正欲爬起,后面传来的痛感又令他不得不趴了回去。“狼哥”小羊羊又爬上床,搂住了大灰狼的腰,小声地说,“你已经我真的那么好抓呢?”看着大灰狼因为震惊而越来越大的双眼,小羊羊勾了勾嘴角:“要不是为了勾引你,谁会大老远跑到你家门前的河边喝水啊。”大灰狼闻言哭了起来:“呜呜呜...王八蛋呜...小畜牲”小羊羊置若罔闻,继续道:“没想到你那么好骗呀怎么样,昨晚舒服吗?”“......”大灰狼恼羞成怒,把脸埋在枕头里,不说话了。小羊羊翻过他的身子,吻上了他的唇。“唔,嗯唔”大灰狼的脸蹭一下的红了,“不要了嗯”“这可由不得你哦”小羊羊欺身而上。

  于是它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

  这就是著名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故事。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